中文版          ENGLISH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DMS(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动态信号分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测试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总公司在中国香港,在上海、北京、南京、武汉、西安、成都等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已和国内多所高校长期合作,组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 强有力的销售团队,为国内企业和实验室提供优质可靠的动态信号分析系统以及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并成功地引进了迄今国际先进水平的工程测试、检测设备及相关软件。公司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船舶、汽车、电子和通讯及国内各高等院校等众多行业,产品涉及系统集成、工程测试、适合多种应用的各类传感器如加速度,位移传感器,扭矩传感器,单轴和多维力传感器,单点和多点激光测振仪,无线传感器系列(加速度,倾角和温湿度),无线数据采集器,及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动态信号分析仪、模态测试系统振动控制分析仪机器人机器人爪手机器人传感器和机器人模拟仿真软件以及机器人实验室,电力行业的离线和在线监测和监测设备,风洞试验测试设备及风洞工程等多个方面,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


公司近期还和中国台湾展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关系,共同在机器人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为拓展公司在电力行业和石油化工行业的业务,公司还和广州漠阳谷电器机械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以服务求市场、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创新求进步”,公司还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其全体员工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是一个高素质的公司,其员工大专学历以上者占95%以上。就是这样一个年轻、高效、团结的集体,通过谦逊的工作作风,灵活的思维方式,不怕苦、不怕累、敢拚敢上的干劲,成为国内测试行业中合格的产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