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司参加2013汽车测试监控博览会

我司参加2013汽车测试监控博览会

信息来源:上海思帝    发布日期:2013-06-17    点击数:

2013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于2013/09/12至2012/09/15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内容包括了测试模拟,发动机及排放分析,振动测试,声学测试,环境测试,机械测试,数据采集,材料测试,非破坏性测试 (NDT),车道模拟及实验室测试,电磁兼容(EMC)分析,结构及疲劳测试,悬挂系统运动学和顺应性,仿真软件,传感器与转换器,车载诊断系统,风洞技术,空气动力学测试,噪声、振动与舒适性(NVH),质量检测检验等。


作为展现公司实力及产品信息,了解国内汽车测试水平的一个平台,DMS当然不会错过。在展会中也展示了我公司在汽车测试领域的最新产品,包含了风洞试验、NVH测试、数据采集等产品线。作为展现公司实力及产品信息,了解国内汽车测试水平的一个平台,DMS当然不会错过。在展会中也展示了我公司在汽车测试领域的最新产品,包含了风洞试验、NVH测试、数据采集等产品线。


展会内容包括了测试模拟,发动机及排放分析,振动测试,声学测试,环境测试,机械测试,数据采集,材料测试,非破坏性测试 (NDT),车道模拟及实验室测试,电磁兼容(EMC)分析,结构及疲劳测试,悬挂系统运动学和顺应性,仿真软件,传感器与转换器,车载诊断系统,风洞技术,空气动力学测试,噪声、振动与舒适性(NVH),质量检测检验等。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