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5年新产品-无线遥测领域的先锋-法国的BeanAir公司

2015年新产品-无线遥测领域的先锋-法国的BeanAir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2-25    点击数:

 法国Beanair公司介绍

让我们重新思考感应技术

Beanair公司从一开始便把产品的效率,性能和可靠性作为追求目标。公司的团队非常努力,在提升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最近发布了符合日益增长的性能和可靠性需求的产品。

尽管Beanair公司是法国公司,但是我们采取向外发展政策,积极参与国际项目,并且和我们得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

我们的技术是采用IEEE 802.15.4 & GSM/GPRS 无线协议。Beanair公司在一些先进的WSN(无线传感器网络)领域的应用有:在嵌入式设备上的动态测量,工程结构监测,建筑物管理,工业流程监测,隔离的场地或恶劣的环境测量等。

我们的无线技术在恶劣环境里也表现出很高的稳定性,我们生产的无线传感器有进行动态测量的加速度和应变传感器,也有静态测试的温度,力和倾角传感器。

超低电耗的无线传感器网络

采用Beanair公司的软硬件,超低的电耗成为可能了。公司的自供电装置可以容易地集成到现有的工业传感器之中。

多种多样的WSN网络

BeanGateway® GSM/GPRS能够在没有PCPLC的情况下运行,这一技术使得从你的信息技术系统里遥控几千公里外的现场成为可能。

我们得无线传感器内有嵌入式数据采集器,这些无线传感器可以单机安装,无需连接BeanGateway®.

惯性MEMS技术

BeanAir公司在集成惯性,加速度,倾角,冲击和姿态技术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今天再MEMS技术基础上研发出无线传感器产品线。就性能和自主性方面是无以伦比的。

量身定制的无线传感器网络(WSN)

BeanAir技术的简单性和可变性使得它很容易在短时间内能做定制WSN网络,满足特殊的技术要求。

互通性

Beanair公司的产品上有宽泛的标准工业协议(ModBus TCP/RTU/ASCII, OPC DA),这样就能使得你现有的信息技术环境里进行无缝互通。

BeanScape® Premium+ WSN的专用软件,把OPC DA服务器集成进来。OPC DA就特别适合实时测量和数据共享。每一次的数据测量对应着一个标签或特性,并能和一个或多个OPC用户共享。因此BeanScape® Premium+可以对很多第三方应用(SCADA,WEB PORTALS 等)开放。

选择交钥匙产品可以优化你的投资

为了加快集成WSN网络,BeanAir公司在投资风险考虑方面提供了完整的测量方案

产品范围宽

BeanAir公司提供从无线数据采集系统到智能无线传感器的宽泛的产品系列。通过提供各种方案(Ethernet & GSM/GPRS & OPC DA Server)BeanAir可以将公司的任何产品连接到你的IT系统。你可以构建你自己的WSN系统。

嵌入式测量降低电缆成本

对于嵌入式装置和设备,电缆成本显得越来越重要了。集成和维护成本以及电缆的重量对于电缆的单独成本来讲已变得不可忽视。BeanAir通过无线仪器大幅度砍掉了这些成本。

无线电传输技术是为恶劣的工业环境而设

While the vast majority大部分的无线测量系统在恶劣环境里显得力不从心时,BeanAir在基于天线分集

技术(Antenna Diversity)基础上的创新技术,该技术在恶劣环境里的随机和各种干扰下优化了无线连接的质量。

牢固和小型化的无线测量产品

在那些用有线测量仪器无法触及的地方采用牢固和小型的无线测量装置(IP66外壳和抗30G冲击)

借助GPS地理位置定位可以寻找测量系统单元

无论你是想管理你的车辆还是只是简单地从事测量或测试,你需要找到你的传感器,部件和报警器。WSN技术和GPS的组合可以将这些测量单元进行地理位置定位。

监测软件根据你的需求而设计并融入你的信息技术设施里

BeanScape®是一个实时管理和监测系统,通过这个软件里可以实时看到和管理BeanAirWSNBeanScape®还配备了专家系统,可以看到和解释是测量单元还是网络报警单元。

BeanScape®集成了OPC服务器让它耿容易融入你的信息技术系统。多数的工程平台工具(MATLAB,LABVIEW,WIDEV等)集成一个OPC客户。

即插即用(Plug&Drive)的实验车的概念

BeanAir公司和一个擅长车辆(汽车,重卡,工业车辆,农用车)测试的工程公司合作,开发出了将来车辆要进行测试的创新方案。通过集成工业无线技术的仪器,将即插即用概念融入车辆测试。

使用BeanDevice®T-SBeanDevice®T-H装置进行发动机的温度和湿度的监测,这样可以监测发动机在不同测试阶段的行为特性。

BeanDevice®AN-420结合0200bar量程的压力传感器可可以进行车辆刹车系统测试,比如ABSESP的验证性测试。

实时测量监测

实时测量监测可以在 BeanScape®理记录和存储所有的测量。每个测量都是在1HZ5HZ带宽里实时定位和确定时间。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分析车辆的特性和发警报时进行定位。

标签新产品专线      

相关新闻